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段子

*突然想写_(:з)∠)_
*元宵快乐啊!ww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好让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三章十六节

圣经所言,皆为真实……吗。

苏沐秋放下手中的手机,苏沐橙的微博中一条圣经摘抄特别显眼,他抬眼瞅了瞅不远处眯起眼睛伸懒腰的叶修。

阳光从窗口倾泻入这小小的房间,映照在叶修脸上,给这个人镀上一层金光,这个人其实还不差嘛。他像极了一只雍容大度的波斯猫,高傲却不骄傲,优雅且慵懒,眯眼的样子,不经意间露出的一截腰线,都只有他这个主人能看到。

苏沐秋微微愣神。

“啧啧沐秋大大怎么啦,感受到我身边圣光普照,被我的容貌吸引看呆了?”似是感受到苏沐秋的目光,叶修转头轻轻笑了一声说道,语气中颇有自恋的味道。

“我肯定比你帅。”苏沐秋撇了撇嘴,他刚是脑抽了才会觉得他还不差的。这一张嘴,这一句话,生生破坏了方才的景象。

“叶修。”

“嗯?”叶修拿起一边的烟盒,抽出一支烟。

“你爱我吗?”苏沐秋有些紧张。

“爱。”

“你爱沐橙吗?”

“爱啊。”

“……那,你爱韩文清……”

“我当然爱你们啊。真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们怎么都问我这个问题,说,你们是不是约好的?怎么了吗?”叶修掀了掀眼皮子,有些奇怪,这是今天他不知第几次被问到类似的问题了。

“……没什么。”

我们都是世人,圣经说的果然是真实的,突然有点伤心。

“嗯?”叶修看了眼QQ蹦出来的聊天对话窗口,吓的他烟都差点掉了。

匿名:叶修你什么时候有的独生子?

——

叶修:我没有孩子谢谢。

匿名:圣经果然是假的。

————end,吧————
诶嘿嘿嘿大概就是老叶是神的设定_(:з)∠)_
段子艾特@凉捡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喻叶糖好吃极了!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