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王叶】僵尸先生我也喜欢你(上)

*流水账,逻辑已死,有语病
*幼儿园文笔,私设满天飞
*bug和ooc属于智障作者,人物属于蝴蝶蓝
*欢迎捉虫


————————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刚刚下班的医界泰斗在路边公园里发现了一只从墓地出来溜达的僵尸。 

为什么说他是僵尸呢。

因为这个面孔分明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七天前刚下葬,他亲自确认没有了心跳呼吸的竹马兼同学,这不是僵尸是什么,活人吗? 

这还没有什么,他发现他的时候,这个本该死亡,已经下葬的人正在公园长椅上给他写情书。 

写情书就写情书吧,写的时候还被当事人发现了。

这就有点尴尬了。

 一只僵尸和一个人就站在长椅前大眼瞪小眼。 

叶修有点方。

 我说怎么最近信箱里多出那么多情书情诗。

 #已经死了的竹马每天给我寄情书还被我发现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大眼,你⋯⋯” 

“叶修,我⋯⋯” 

两个人差不多同时开口,然后沉默。

“你先说。”来自叶修。 

“你先说。”来自王杰希。 

再一次异口同声。 

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谁都不开口,等着对方说些什么。 过往的路人都是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然后匆匆离开。 两个大男人在公园里深情对视,沉默无语,这画面实在是太美。

 “咳。”最终还是王杰希先打破了这僵局,毕竟他是被抓包的那个,要在叶修还没问前先对他坦白,掌握主动权。 

“叶修,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啊?”叶修脸上的表情不知是震惊还是欣喜,他没有见过死人复活。但是王杰希——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了他面前,这是医学无法解释的奇迹。 

“你是学医的,自然知道我这个样子⋯⋯不正常。”王杰希斟酌着开口。 

“嗯。”叶修瞅着王杰希这样子,已经死亡且下葬七天的人,现在活生生坐在他面前说话,完好无损没有腐烂,只是肤色苍白没有血色,这哪里是不正常,这是非常不正常。 

“呃,至于情书。”王杰希顿了顿,摆出了一副严肃正经的表情,“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叶修,我喜欢你。我现在没地方去了,能住在你家吗?” 

“大眼你认真的?” 

“自然。” 

虽然从写情书一事上就有了王杰希可能喜欢自己的结论,但是被当面告白这还是头一次,还是被一只想住进自己家的僵尸告白,但如果这一切都只是一个玩笑呢? 

满心以为这只是王杰希的玩笑,不曾想竟然是真的,叶修沉默不语。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走吧,你想在这里当猴子给人围观吗。”王杰希拍拍灰尘,拉起叶修的手,缓步离开公园。 

当王杰希拉起叶修的手的那一瞬间,叶修才真正感觉到这个人,已经死了。他的手很冰,动作僵硬,完全没有一个活人该有的温度。只是他又是如此生动,像小时候那样牵着自己的手,会想住进自己家,会给自己写情书⋯⋯ 有个成语不是叫那什么⋯⋯苍白无力么,但是王杰希的手虽然苍白却并没有那么软弱,紧紧地握着叶修,似乎能将叶修带向任何地方,一辈子都不放开。

小时候也是这样,当他犯了错,王杰希会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带他一起跑,即使事后总是会和他一起面壁受罚,手掌会被戒尺狠狠地抽打。 

犹曾想到在听到王杰希原因不明死亡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天都塌了,那个总是无奈地看着自己叫他大眼的人,那个总是纵容自己和自己一起受罚收拾烂摊子的人,那个从小一起长大宠着他的人⋯⋯怎么可能就这么走掉。 

似乎⋯⋯这样一直牵着手走下去也挺好? 

叶修摇摇头,暗骂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这一定是对竹马离去的不舍与再次相见的珍惜! 

但是现在想想,似乎从很久以前开始,他会宠着他,而他会因为王杰希给他带礼物打电话就能好心情一整天⋯⋯难道从那时候起他就喜欢自己,而自己同样喜欢着他? 

我喜欢王杰希吗? 

叶修看着两只握着的手,自己问自己。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再次遇到王杰希,自己的内心似乎是欣喜若狂的。

平常人看到死人复活,理应来说是恐惧的,惊吓的⋯⋯可是再想想自己,剩下的只有庆幸,他活过来了。 

这七天里,为了忘记王杰希离开的事实,他都快成工作狂了。 

大概是喜欢他的吧? 

叶修一脸复杂。 

王杰希只是在他前面走着,忽然停了下来,弯下腰从地毯下拿出钥匙开了门。 

不知不觉都到家了。 

只是⋯⋯这明明是自己家,怎么王杰希这家伙好像对这里很熟呢⋯⋯还知道我钥匙放在哪里⋯⋯


————tbc——————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最近脑子混混僵僵的⋯⋯
ooc大概很严重?
可能是因为吃阿捡的粮然后对比一下自己⋯⋯
啊好惭愧好短小(不!) 有一种文笔配不上我的cp的既视感orz
啊不过有在很努力地练就是了xx
明明准备月更(划掉)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