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双叶/周叶/吴叶】后羿和嫦娥是兄弟!?

中秋带着捡捡脱单!
@捡捡_喜气洋洋脱单
中秋真是一个好日子!
节日贺文捎带上新婚祝福√

*流水账,逻辑已死,有语病
*幼儿园文笔,私设满天飞
*bug和ooc属于智障作者,人物属于蝴蝶蓝
*欢迎捉虫

“今天是中秋呢。哥哥,这么久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骨节分明的手抚上画像上的那张脸,手指轻轻划过画中墨色的轮廓,最后停留在微微勾起的嘴角上:

“离家多年,该回来了。”

叶秋抬头看向空中的明月,让月光照在那张和画像中人一模一样的脸上,眼中尽是温柔留恋,深藏着求而不得的阴郁。

“当年的我太胆小,胆小到不敢跟你表白,不敢让你看出我的心意。不过你那么聪明,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呢,那么你的离去是在躲着我不想见我吗,哥哥⋯⋯”他垂下眼睑,投下一小片阴影,口中继续喃喃自语道:“是我不好,没有看住你,让你离我而去。以后不会了,我会将你一直带在我身边,不管你是不是我的亲哥哥,你都是,我爱的人啊⋯⋯”

不知道今日,你会不会出现呢。

似是心有灵犀般,坐在蒲团上打坐的叶修站起身来,走出广寒宫大殿,怀中抱着那只随他一起来到月亮上的雪白玉兔。

“雪峰,”他一眼看到了那个坐在大殿外休息的吴雪峰:“哟,在休息啊?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

吴雪峰只是笑着:“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

“啊毕竟离家挺久了,有点想回去看看,不知道刚刚哪个家伙在想我,我想应该是叶秋那小子吧。”叶修不紧不慢地帮玉兔顺毛:“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还好没有把月亮射下来啊。”

最后一句似乎只是说给自己听的,语气中带着一点点庆幸,以及想念。

“今天啊⋯⋯八月十五了吧。”

虽然说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吴雪峰的眼睛却一直盯着那只周身开满小花,很享受的玉兔:你小子不要以为是叶修的兔子就可以理所当然地窝在他怀里享受他的抚摸。

周泽楷抖抖耳朵,也不甘示弱瞪回去:有本事,变成兔子。

吴雪峰当然不可能变成兔子,不过他有的是办法不让周泽楷窝在叶修怀里。

眯了眯眼,似是不经意间地提起:“周泽楷,你这几天很闲的样子啊⋯⋯不知道你几天前拿走桂花是要干嘛?”

“居然已经八月十五了吗,确实挺久了⋯⋯小周还有什么事要办的吗?”叶修弯下腰,将周泽楷放到了地上。

玉兔身上散发着柔柔的光,不断拉长,最后变成了一个人形。

光芒散去后,一个人出现在了原地。

周泽楷很郁闷,摇摇头。

就因为这样一件事情叶修就把我放在了地上?

为什么不能等我摇头了之后再决定呢?

瞥了吴雪峰一眼,周泽楷发现他脸上挂着淡淡的笑,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吴雪峰在朝自己做着胜利的微笑。

周泽楷更郁闷了。

都是吴雪峰的错。

不过好像是有什么事来着。

想到这,周泽楷停止了摇头,点点头表示自己确实是有事情。

“八月十五,是该回家看看了。小周你要是有事情的话尽量早点做完吧,如果不是那么重要的话我带你一起回去看看,毕竟你和我一起来的,很久都没回去了。雪峰一起来吗?”

“很快的。吴⋯⋯”周泽楷点点头,张口。

“好啊。”不等周泽楷拒绝,吴雪峰欣然接受了叶修的建议。

回家见家长,当然好。

周泽楷很委屈。

都不等我把话说完。

吴雪峰也心脏。

转身走进大殿,没一会就不见了。

叶修只是站在桂树下静静地等着。

“叶修,你为什么想到请我呢。”吴雪峰向他走去。

此刻的桂花树带着淡淡的银光,连带着叶修的周身也镀上了一层银边,宛若神人。

好吧,叶修他就是神人。


——————tbc——————

等等等等先更一点点。
假装能艾特我家的捡捡。
她好萌哦!
以后可以写一篇输入法的爱情。
【我不知道我是多么关注你,但是万千人中我的输入法唯独记住了你的名字。
来自因为输入法而在一起的cp(bushi)】
码了的字和脑洞都不能放手机上,心好痛。
挣扎着放在lof上。
明天继续更。
介于我是在学校里码的字,所以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逻辑很混乱,不要指望一个还在学造句的人写的多么好(bushi)
更完了再打tag。
临时发布就当保存好了。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