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分手三十题/韩叶】

分手三十题

*bug和ooc属于智障作者
*人物属于蝴蝶蓝
*流水账√幼儿园文笔√
*欢迎捉虫

2.几乎所有的交谈都是在群里

联盟职业选手间有个群,包括了从远古大神到黄金一代再到新晋潜力股。

众所周知,叶修大神不用手机,要找他就要去QQ上圈他,还不一定会回复,久而久之,从前QQ群上只要叶修出现,消息都能刷到99+,拜大神的,刷合照的,要求JJC的都有,不过叶修一般冒个泡就不见了。

但是有心人发现只要是韩文清找叶修,不管时间过了多长,叶修肯定会说上一两句,而只要叶修在,韩文清就会出现呵斥几句,虽然看上去更像聊日常。

于是某个人开玩笑道:“叶神你是不是和韩队是一对啊,要不然每次别人找你都不在,韩队一圈就回,你俩肯定是有奸情吧哈哈。”

这自然是玩笑话,谁不知道叶修韩文清宿敌的名号,两个竞争对手的队长是一对?这只发生在小说中吧。谁知还偏就是这样,下面一排点蜡的捶桌笑的,结果韩文清一个“嗯。”不知让多少人碎了眼镜掉了下巴。

既然已经说出来了,叶修和韩文清也就不再遮遮掩掩,干脆就在群里聊天了。反正叶修不用手机,没有电话,韩文清找他只能QQ小窗或在群里圈他,时不时秀个恩爱提个醒啥的,职业选手们表示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世邀赛前,由于韩文清拒绝了联盟的邀请,表示只想专注于霸图,所以韩文清留在了霸图,而叶修则作为领队再次出现在联盟众视线中,与国家队参赛选手一同前往苏黎世参加比赛。

在苏黎世的三个月,即使忙到连夜分析对手弱点,制定战术的叶修,在最紧张的时候依旧会挤出一点点时间在群里问候韩文清。虽然仅仅只是简单的一两句,虽然所有的言语交谈都是在群里实现,韩文清依旧很满足。

韩文清知道叶修是在意他的。诚如那个玩笑一般,不管是从前还在嘉世从不露面的叶秋,亦或是现在作为国家队领队忙到没时间的叶修,只要是他的言论,群里的群外的私聊的,叶修都会一一评论回复。而他亦然。

君莫笑:老韩,冠军!@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恭喜

君莫笑:老韩明天来接机啊,迎接世界冠军啊!接受来自世界冠军的爱吧!

大漠孤烟:嗯

当叶修走出机场的那一刹,他一眼就看到了门神一般的韩文清,他拖着他的行李,大步向他思念的人走去。而韩文清,紧紧抱住了刚刚到达他面前的叶修。

他瘦了。韩文清如是想着。

“老韩你干嘛,三个月不见就这么想我?”

“回家,干♂世界冠军。”韩文清咬着叶修的耳朵轻轻地道。
即使所有的交谈都在群里,我依旧知道你在乎我。我不会因为这样就和你分手。

————fin————

我不管,我就是爱韩叶,求不虐(:3_ヽ)_

依旧是很智障很幼稚的文笔,我尽力了。

评论(2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