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all叶】潘多拉封印计划

#超级短小,ooc加语病
#下次要写三十题_(:з)∠)
#听说脑洞清奇的cp开始日更了我是不是要勤劳点……
#今天刚考完chemistry的期中考,明天数学期中考,下周还有英语的part two真是羡慕某人交换生任性可以不考试
(╯‵皿′)╯︵┻━┻



一。

“初次见面,我名叶修,属于深渊贪欲之门的守护者。”
                                                                     ——叶修

黑暗的世界弥漫着一股邪恶的力量,偶然裂开的细小口子落下碎片,透入一丝丝月光,柔和却一点也不显得温暖,无数的生物朝着裂口而去,在半路自相残杀,这就是现在的深渊。

裂口,正是灵体们喜爱的地方,因为它们可以去到人类的世界找寻契约者并且借由他们的手得到更强大的力量。

离裂口最近的灵体尝试撞击裂口使它变大,而不远处的扑克以及蛛女正朝裂口狂奔,不断有骷髅小怪和毒虫汇聚一起阻挡彼此的步伐,野兽般地撕咬对方。

“千机,麻烦你了,挡一下就好。”

冷冷的银光划破黑暗,千机伞散落的柔和光华形成一片银色的屏障将裂口堵住,断了灵体通向人界的通道。只见那裂口随后竟重新合拢使得深渊内越来越昏暗,当最后一丝裂缝填补完毕,带走了最后一缕月光,深渊又重归与混沌。

月光随着裂口消失,灵体失了目标便又渐渐散去,剩下较弱的灵试图找寻残存的尸体壮大自己。

只留下泛着柔光的千机在暗中兀自闪烁。

一只苍白的手突兀地出现,抓住了千机的伞柄。千机伞便黯淡下来最后隐于黑暗。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裂口太多补不完,核消失了,潘多拉的力量又不断影响深渊。只好去找个契约者和其他守护者来了,谁知道那几个都去了哪里。又不知道召唤阵什么时候出现……难道我要自行劈开通道吗,那样太累……诶不管了再等一会吧。”

黑暗中传来谁的喃喃自语,正是之前操控千机的声音,那声音逐渐变小,最后也消失了。

——————

蓝色的召唤阵发出淡淡的黑光,缓缓矗立起一道召唤阵大小的光柱,卢瀚文站在召唤阵最中间,闭上眼睛细细描绘心中出现的模糊影子,等待那个影像渐渐清晰。

黄少天双手交叉在胸前,淡淡地看着那光柱一点一点消失,他最早看到未消散光柱里的伞尖一点一点露出,看到背着一把重剑的剑客,最后才是他们队的潜力新人卢瀚文。

他的面部表情僵住了,连带着他说话都有些不利索,随后突然变得极其兴奋起来。

“小卢,这个,这个,这两个都是你的契约灵体?难以置信,难以置信,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任何人都只能契约一个灵体因为召唤阵只能召唤出一个灵体,可是你居然召唤出了两个!哈哈哈我要去告诉队长,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能够召唤出两个灵体,小卢你要加油啊!我就说你是我们队的未来新星,这下可以羡慕死别人了哈哈哈。”

他向前迈了两步,也不管两边站着的灵体,拉起卢瀚文的衣袖作势就要带他去找他口中的队长,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纵然很激动却是体贴地放慢了脚步,以卢瀚文能跟上的节奏走着。

“可是,”一道脆生生的童音响起,卢瀚文觉得自己有点小纠结,虽然不愿意让前辈失望但是,“可是我只契约了流云啊。前辈,旁边那个带着伞的跟我并没有联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

“……你说,你召唤出了两个,可是你只契约了一只?”

在黄少天怀疑的眼神注视下卢瀚文重重点了点头,于是卢瀚文看见他的前辈用更怀疑的眼神盯着他身后不知何时跟上来的叶修和流云。不,准确的来说是盯着叶修,他坐在他那把伞上慢悠悠地飘着,时不时还停下观察周围的环境。

叶修飘在后边将这段对话听的一清二楚,自然也注意到了黄少天的目光,他朝黄少天微微一笑,拿着伞柄朝他行了一个礼:
“初次见面,我名叶修,属于深渊贪欲之门的守护者。我不是由这个孩子召唤出来的。你是契约过灵体的人吧?放心我并没有什么恶意。”


————tbc————
有种想把原先那篇周叶坑掉……
更新国际惯例@捡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