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all叶】一定要做人!04

#交粮了my亲亲@捡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于是这个段子变成了日常求婚叶修失败
#OOC
#媳妇锅给你了!我还是没有提到小肖是什么族的⸜( ˙u˙ )⸝

——————

“咳,小肖?!”

“不我不是小肖。前辈你好我的名字叫荣耀,前辈喜欢我吗?”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微笑道。

“我觉得你更像贞子。不瞒你说我更喜欢打荣耀。”叶修表示冷漠,转身就朝电源插头走去。

“前辈有话好好说,我们都是文明人不要动手。其实我这次来是想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大事的。唐柔你先上楼吧。”

唐柔也不问,她对这熟悉的一幕已经习以为常了。

于是叶修只看见女武神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只留给他一个干净潇洒的背影。

“咔”

玻璃碎裂的声音停止了叶修伸手准备拔电源的行动。糟糕,肖姓贞子要从电脑里爬出来了,叶修如是想到。他有些僵硬地转头朝电脑的方向望去。

肖时钦从电脑屏幕里伸出一只手抓住外框准备从电脑里出来,使得整个显示屏终于彻底报废,碎成渣的玻璃赤裸裸地躺在地上告诉叶修:你家的电脑又需要换了。

啊肖时钦又弄坏他一台电脑,这是这个月第四台了,一定要记得找要雷霆赔偿……

叶修愣神的瞬间,罪魁祸首也从电脑里钻出来,像玻璃渣一样赤裸裸,一丝不挂地站在他面前。

“我靠肖时钦你个流氓!居然又什么都没穿就从电脑里出来!老叶快把眼睛闭起来千万不要看小心会长针眼啊啊啊啊啊!”

被忽略已久的方锐的头突然大叫一声并刷新了一下存在感,然后叶修的眼睛被一只不知从何而来的手捂住,糊了一脸手抓饼叉烧酱的清香气息。

哦,方锐抓过手抓饼的手。

至于肖时钦,分离人空下的手迅速抓过一边的衣服准确地丢向他,动作熟悉的像演练过千百次,于是那些衣服都挂在他身上了,使他看上去倒像个人形衣架。

被晾在一边的猫头鹰:啪啪啪分离人威武。

“前辈,我这次来确实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想问你。”穿完衣服的肖时钦面色如常,丝毫没有差点被看光的尴尬,他只是有些可惜,如果叶修不小心瞄到了他,他就能迎娶叶修了。

“你哪次来没有重要的事,我还要和荣耀女神继续恩爱,你们别想。”叶修扒拉下挂在他脸上不断作乱的手,面带微笑:“方锐把你的手领走。”

肖时钦第四十九次尝试让叶修见到自己的裸体顺便求婚,失败。

——————————
突然想到了一件很惊恐的事情,
如果最后是分离人点心抱得老叶归,
啪啪啪的时候突然分离了怎么办(沉思)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