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all叶】一定要做人!02

#国际惯例更新@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交工了!
#尝试坑媳妇失败哼哼哼
#诶嘿嘿祝圣诞节快乐w我终于放假了!
——————
 
“啐,王杰希真小气,给点材料又不会怀孕。小唐啊,知道自己哪里不足了?下次一定打败他。”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叶修却一点也没有表现出遗憾。毕竟,若不是高英杰人小心智不成熟造成魔力紊乱,系统强制下线判了平局,就唐柔前期落下的差距来看,后期虽然慢慢开始懂得回避却也是很难弥补前期的血量差,除非她突然舍弃原有的战斗风格。不过唐柔的性格决定了她的战斗方式,也不可能在短时间里突然改变就是了。
 
“嗯。”唐柔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表情古怪地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奇怪:“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婚姻契约……”
 
“不行不行,我才不要签订什么婚姻契约。小唐帮我个忙呗,把窗户关起来,我们一起等猫头鹰。”
 
叶修突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笼子。
 
这已经是王杰希第一百一十次给他送婚姻契约了,鬼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他还想安安静静当他的珍稀物种,人类可就剩他这么一个独苗苗,为了维护种族间的和平相处和种族平衡,他才不想变成魔法师呢。
 
哦,鬼也不知道,至少住在他隔壁那个断了头的鬼不知道。
 
窗户紧闭,大门关着,无处可入的猫头鹰飞向了唯一的入口:通风口,然后飞进了笼子里。
 
这鸟也乖巧,并不在笼子里乱扑腾,伸出右脚就等叶修拿走脚上绑的信筒。
 
“这么小个信筒也不知道是怎么装下一打健康药水的,也不怕他的猫头鹰累坏。”叶修小声嘀咕着,打开信筒就往桌上倒,看到药水一瓶一瓶地倒在桌上,最后还飘出来一封信。
 
像是想到了什么,叶修伸出去准备接信的手顿住了,任由那封信落在桌子上。
 
他才不会傻到去接信呢,万一王杰希又在他的婚姻契约上做了什么奇奇怪怪他不知道的手脚,最后坑的还不是自己?先寄几张正常的放松他的警惕,然后来张不正常的,有一次还送了那种,只要说出“王杰希”或“王大眼”几个特定字就能生效的婚姻契约……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王杰希做的手脚,呵呵秘密。
 
“我才不会上当呢。让我想想怎么处理这张婚姻契约。”反正王杰希也不会来这里看情况,也不知道他会做什么。
 
正当此时,响起的一阵敲门声令得叶修一惊,有些心虚地瞄向门外:难道王杰希猜的他想留下猫头鹰,这样他就不能送信给自己的想法了?
 
不仅让猫头鹰送来婚姻契约,就连本人都亲自来送……?


评论(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