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all叶】真实梦境


#文笔不好见谅,全程ooc

#文不对题。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小六生日快乐,虽然最近有点忙但是从来没有忘记你。

#难得一次粗长

#学校里回来就赶紧发,原来lof电脑版真的有定时发送

#国际惯例 @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媳妇

      若是问起荣耀大学里最近的话题人物,既不是明星男神周泽楷,不是霸气女王楚云秀,不是活泼校花苏沐橙,不是校园魔术师王杰希,也不是男神云集的学生会里的任何一员,而是不良少年叶学长,叶修。

      这位爷上课全看心情,想上课就坐在位置上安安静静,不想上课脸也不露一个,要么就在校园里游荡要么就翻墙出校闲逛。即使上课次数屈指可数,他的成绩排名却年年保持在校前五,他也接到过学生会长张新杰的亲自邀请,不仅聪明而且武力值不低于跆拳道红黑带的韩文清,曾一人挑翻混迹于荣耀大学外勒索过学生的混混们,一战成名。荣耀大学附近没有流氓混混,全拜叶修所赐,所以校长冯宪君对叶修真是又爱又无奈,明明是个好苗子却偏偏缺课无数,打不得骂不得,学生会数次提醒无效,校长也就随他去了。

近期,叶修的同寝室室友魏琛传出这位有了烦恼,恋爱烦恼,学生们的课余时间便常常讨论猜测谁是叶修的意中人,由于经常性缺课,学生对于这位不良少年的印象只是停留在神秘上,所以即使叶修出现在课堂上,学生也不知道哪个是他,不知这位到底对哪位女性产生了兴趣。自然,猜测对象都是围绕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

浴室里的花洒开的极大,氤氲的水汽映上玻璃门,染出一层模糊的人影。叶修把手按在墙上,任由水珠顺着纤细的颈部流向锁骨,停留一秒之后再向下滑去,滑过胸膛,滑过腰部的人鱼线,最后滴落在地上。他关掉花洒的开关,顺手带过一边放着的浴巾围在腰上,正准备穿上衣服,另一只手却摸了个空:他忘了带换洗衣服进来。

“老魏!”

他张开口正想喊魏琛,却是想起来魏琛今天去和他那群小弟聚餐了,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叶修的嘴角挂上一抹笑,无奈摇摇头,就这么裹着一条浴巾推开了浴室的门。

门口的大桌前坐着一群他熟悉却又不熟悉的人。

叶修:??

黄少天看见推门而出的叶修,刚想说些什么就愣住了。他看见,叶修保持着推门的姿势呆愣在原地,赤裸着胸膛,仍旧有水滴顺着发梢滴落在肩上,然后他看见叶修迅速关上了门。

“刚刚,老叶是不是,没穿衣服?”黄少天转头看向后面的人,迟疑地问道。

“嗯。”来自喻文州。

“没有。”王杰希答道。

韩文清直接皱起了眉头,嘴唇抿紧成一条线。

另一边,门内还是叶修开门前的样子,学生宿舍的浴室。叶修的内心是懵逼的,他明明是在宿舍里洗澡,为什么开了门之后见到的是换上了古装的学生会成员?拍戏吗?啊不对,为什么开了门之后是一个院子?肯定是冲水的时间太长导致他出现了幻觉,再出去看一遍就恢复正常了。

叶修靠在门后,张开口,深吸一口气再呼出来,深呼吸,深呼吸。然后猛地转身一推门。

看到的依然是围在院子里的一群学生会成员。

叶修:……我做梦了。

众人:……

叶修扯扯嘴角:“嗨……你们知道哪里有衣服吗。”

周泽楷的目光紧紧贴在叶修身上,一声不吭。

孙翔红着脸指着叶修:“你你你,成何体统!”

张佳乐脱下外衣沉默着丢给叶修,任谁喜欢的人的裸体给情敌看到了都会心情不舒服,更何况是在这么多人面前。

叶修接过外衣,披在身上,朝张佳乐笑了笑:“谢啦,乐乐。”还好张佳乐的外衣穿法并不复杂,直接套上去就可以了,倒是遮住了大部分外露的皮肤,只是还有锁骨半露在外。

   “对了,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叶修前辈你不知道吗?”喻文州怀疑过这个叶修并不是本人,因为他连衣服放在哪里都不知道,但是随后的一句乐乐让他肯定这个就是叶修本人,因为除了叶修没有任何一人如此自然地称呼张佳乐为乐乐。但是他如何会不知道他们的来意?

“知道什么?你们在排练什么表演?毕业晚会小剧场吗?”叶修有些意外。他该知道些什么?

“不知道还是装傻?自然是,”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手指敲打着桌面,话说一半,停顿了一下下:“自然是决定你的归属了。”

“老叶老叶你可不能转身就不认人啊,明明是你叫我们过来说想要告诉我们你最后考虑的结果,这可是你最后的期限了,你最爱的人是谁,还是你准备接受我们一起?不要想着逃跑因为你已经无处可去了,这里已经被包围了。”黄少天在经过刚开始的呆愣之后听到叶修的问话,忍耐不住开口了。

叶修:??

他看上去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却并不妨碍他理解这话中的意思,他的,归属。

“你们,都喜欢我?”可是他的真心只有一份而已。

众人点头。

忽地,叶修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你们以为,我是这么容易抓住的吗?”

“又要跑了!”

他转身就跑,赶紧关上浴室的门。

“什么跟什么啊,喜欢我吗。”他喃喃自语道,耳朵靠在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没有脚步声,没有吵闹声,一片平静。

梦醒了?

叶修舒了一口气,再次打开了那扇门,映入他眼前的人是,王杰希!的那双标志性眼睛。

他干笑两声,“大眼,你怎么在这里。”

王杰希伸出双臂抱住眼前的人,把热气吐在叶修微湿的脖颈处,从喉中发出低低的笑:“叶修啊,你以为我为什么在这里。梦境是最真实,里面的一切情感都是真的,这是最能体现人内心想法的地方,也许你自己都没有发现吧,你爱着的,爱着你的人是谁。只要你爱,是谁我们都不会介意。不知道的话,”他伸出舌头在叶修的脖颈间舔舐,用手缓缓褪下叶修披在身上的外衣,如愿地感受到男人身体微微的反应,“那么,我现在来帮帮你,张佳乐的衣服太碍事了。”

    “王杰希你!”叶修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捂着头,周围是熟悉的荣耀大学宿舍的景色,他听到一阵敲门声,看向时钟,显示时间是三点。有阳光从窗户照进来,下午三点了。这次才真正的是梦醒之时吧。

他抓起一边的外套就往身上套,打开门他愣住了。

学生会成员。

张新杰,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甚至是王杰希。出现在他梦里的正主一个不漏地出现在他的宿舍门口。

“有什么事吗。”

“学生会希望你能为学校出力,这也是校长的意思,希望你能参加这次的全省奥数大赛。同样的第十次邀请你进入学生会。”张新杰一本正经地阐述着来由。

“好。”叶修应了一声。

张新杰有点错愕地看着他,虽然不知道原因为何,不过既然加入了学生会也就表示他可能已经做出了决定吧,叶修不可能再为了避免他们见面而逃课了。

“老叶老叶,听说你有烦恼了?来来说来听听说不定我们能帮你解决呢,喜欢哪个女生啊?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女生让我们的老叶念念不忘。”黄少天的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酸味,叶修的表情淡淡的,以前因为他们不知名的感情而只想着逃避与他们的相见,没有发现黄少天竟是如此容易吃醋,梦里王杰希的一番话倒是让他顿时醒悟,如果没有感情为什么会梦到?只是因为自己的真心只有一个,不能平均分吧。

“烦烦你听谁说的我有烦恼?”

“魏琛学长啊。”

“老魏的话你们也信。快快快走了,加入了学生会要先去报道啊。”他的眼中,有着淡淡的笑意。

“看来是终于想开了。”喻文州望着叶修的背影道。

“是啊,现在就要比比谁能先得到他呢。情敌可不少啊。”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迈开步子朝叶修走去。

看谁能先得到他,谁就赢了。

接下来才是战场。


————end————

王杰希:好气啊差一点就能吃掉叶修了结果他醒了。

欢迎提意见_(:з」∠)_

第一次用定时发送quqqq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抓准。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