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食用

时差党√
跟着自家阿捡媳妇一起改名w
日常催更初歌
坑品不太好慎入)
荒大什么时候填坑人鱼(:3_ヽ)_

【王叶】巫与龙

#非常ooc
#迟到的万圣节快乐
#幼儿园文笔XD

1.变小去要糖吧 

每到万圣节,大人们都会特别叮嘱自家的孩子不要靠近小镇边的森林。 

“为什么?”天真的孩子眨巴眨巴眼睛,用软软的声音问道。 

“那片森林里啊,住着邪恶的女巫和她的龙,只有万圣节的时候女巫的房子才会出现。这个时候如果有小孩子进入森林看到了糖果屋,那一定是女巫的房子,它会引诱受不了诱惑的孩子接近,然后随着万圣节的过去而消失,直到第二年。”女人拍了拍孩子的头,语气甚是和善,小镇里的人们都这么告诉孩子们。 

“那消失的孩子去了哪里?他们还会回来吗?”孩子歪歪头,眼中满是疑惑。 

“嗯⋯⋯也许被女巫抓住喂她的龙了,或者被她关起来做她的实验品?只要进了糖果屋,你就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 

“呜。我不要被龙吃掉,我不要去糖果屋,我要爸爸妈妈!”孩子握紧了大人的手。对于懵懂的孩童来说,父母就是天,如果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天,那就什么也没有了。 

“乖,爸爸妈妈不会让你被女巫带走的。今天和妈妈一起去要糖吧。”女人笑了笑,牵着孩子的手走远了。 

“嗯!trick or treat!” 

暗处隐藏的眼睛看着女人和孩子消失在街头,轻轻眨了一下,也消失不见。 

一只黑猫从街道上穿过,跑进森林,张开了一双不可能出现的翅膀,飞向森林深处。 

“诶,杰希,”叶修懒懒地趴在房顶上,“你知道这里的人们都怎么说你吗?” 

“嗯?怎么说。”王杰希坐在院子的大椅上,手上拿着一本书,听到叶修的问话后抬起了头,看到叶修把饼干做的瓦片一片片拿下来堆在自己面前,不紧不慢地吃着。 

他抬起手,有些无奈地抚了抚额,道:“⋯⋯叶修,家里可没有多少零食喂你了。” 

“啧啧,真是邪恶的女巫。”叶修甩了甩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尾巴,继续吃着瓦片,“他们说啊——邪恶的女巫会抓住到糖果屋的孩子,然后把他们当成实验品,或者喂龙。唉,我可不吃孩子。” 

“你知道的,我不会拿孩子做实验,那只是传言。”王杰希放下书,朝着叶修的方向走去,“叶修,你不吃孩子但你爱吃糖果零食,这样吃下去这房子还能保的住吗,下来吧。” 

“嗯?下来干嘛?”叶修歪了歪头,不解地盯着王杰希。 “去买一点糖备着然后多做几片瓦把房顶盖住。你要吃糖也不能把房子吃了,保持这个形态或者变成人,跟我来吧。” 

啊⋯⋯即使现在是只猫,歪头的叶修也好萌啊。王杰希如是想着。

叶修看了一眼房顶上的洞,再瞅了瞅手中啃了一半的饼干,思考了一下如果把房子吃掉的后果⋯⋯他打了一个寒颤,他可不想下不了床。

黑猫乖乖的把没有吃完的瓦放回原位,跳下了房顶跟着王杰希走进了屋子。 

“大眼,要不我们今天去要糖吧?trick or treat?”想到女人和孩子的对话,叶修问王杰希。 

“⋯⋯房子都是你的了还想捣蛋?你想去?” 

“去看看也好啊。你不感兴趣吗?人类的活动。”叶修变成了人形,似乎对于人类的活动饶有兴致。 

“怎么不感兴趣,一起去看看?”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个瓶子,在叶修眼前晃了晃:“怎么样,幼化剂,药效大概是一天左右,让你变成孩子去要糖。想试试吗?” 

“唷,你居然已经准备好了,是不是很早就想这么干了?那就变成孩子去要糖吧!一起去。” 

“诶,没想到王杰希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大小眼也不是很明显嘛。”叶修看着明显小了好多的王杰希道,看见软软萌萌的幼年王杰希,他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 

“你也不赖啊,软乎乎的,外表倒是挺可爱谁知道内里切开来这么黑?走吧,万圣夜到了。” 对于叶修,王杰希向来都是纵容的,捏个脸而已,就随他去了吧。 

“这个给你。既然是万圣,你看看要不露出你的龙角?”王杰希递给叶修一个南瓜头,建议道。 

“那你穿着你那身巫师服出去吧。巫师与黑龙,就是这样才搭嘛。”叶修咧开嘴笑了,露出一口白牙,头上顶着两只黑色的角,带着一条黑色的长尾巴,活脱脱一调皮捣蛋的孩子。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哦~” 那天晚上,巫师与他的黑龙混在一群孩子中间,享受着成为孩子的欢乐,小镇里多出了两个要糖的孩子。 

“那么,给糖,还是捣蛋?”


——————end——————

大概是一个系列: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系列
决定每年万圣都这么来,王叶巫与龙:-D
可能性格有点把握不好,见谅。
迟到的万圣节快乐。
今天才是万圣节!
更新@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媳妇w

评论(2)

热度(69)